盾冬后援会-病鲛

Reverse(咳咳其实就是队长掉下去被Hydra捡回去黑了的故事)

警告:掉下去的是队长!掉下去的是队长!掉下去的是队长!

           Bucky的手臂还是金属,不然面对黑队长战力不够啊实在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A world in reverse

Barnes中士,不,Agent Barnes正被人掐住了脖子按在地下,呼吸到的空气越来越少,他的右手抓着对方的手,却丝毫没有撼动。但他却没办法用自己的金属臂给对方一击。

那是Steve,虽然已经和以前不太一样,那也是他的Steve啊。

他曾经松开了Steve的手,为此他已经痛苦了70年。现在又怎么能再去伤害Steve。

他看进Steve的眼睛,却只看见一片荒芜。好像曾经的理想,信念甚至感情都从这身体里消失,只剩下一个空壳。Barnes有点不知所措,Steve,还在吗?还会回来吗?

Barnes眼前开始模糊,已经快到他的极限了。缺氧的痛苦让他脑子里一片混沌,但他还是想趁着最后的时间再看看Steve,哪怕那已经不是他的Steve。

紧紧钳制的手突然松开,新鲜的空气瞬间涌入气管。Barnes一边剧烈咳嗽一边大口呼吸,他不会天真的以为Steve是想起了他才会松手。等到稍微缓过来一点,他抬头对上了一双没有温度的眼睛。

“我杀不了你。从上次我就发现了。为什么?”Steve紧紧盯着他,用一种极其平淡的语气说着杀人的问题,好像在他面前的不是刚才被他差点掐死的人,他们的话题也只是在讨论晚餐菜式一样。

Barnes抬手摸了摸脖子,疼。肯定全是淤青,这叫不想杀他?如果他没有打过伪血清,在几分钟前就死了。他抬头直视着那双眼睛,却突然又不知道说些什么。他还能说什么?就算说了Steve会相信吗?他现在在Steve眼里不过是个无法下手杀死的目标,而Steve暂时对此很好奇而已。

“为什么?”Steve又问了一遍,他的表情是全然的疑惑不解,他像是在问为什么3乘3等于9一样的好奇,“每次我要杀你的时候,会疼。”他指了指自己的头和胸口,“很疼,让我没办法继续。只有你。”

Barnes看着他那副困惑的表情,低下头然后突然给了他一拳,当然,用的是右手。“Steven Rogers你个混球!”Barnes的眼圈红红的,当然只是因为刚才的剧烈咳嗽。

Steve猝不及防被打中,他摸了摸嘴角,但只是皱了一下眉,“我应该认识你?”虽然是疑问句,却是肯定的语气。

“当然认识你个混蛋!”Barnes声音又逐渐小了下去,他怔怔地看着Steve那套胸前有着八爪章鱼的制服,他们曾经一起为了毁灭它而努力。

“从90年前就认识了,糖被人拿走还被人揍的傻小子。我第一次见那么笨的人,被打了还不知道跑,就站在哪里,打不过还要打。

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。

为什么…为什么现在才回来?”

“你哭了?”手套的触感碰上了他的脸,于是他们俩一起愣住。

手套迅速离开了他的脸,原.美国队长的脸依旧面无表情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Barnes也只好装作什么都没有。

“Steven Rogers,是我的名字?”

“不相信的话自己去史密森博物馆里,看看那里的家伙是不是和你长了同一张脸。还需要我说些别的方便你去查证吗?”

“你,对我了解很多?”

“至少比博物馆里强一点。”

“很好。”

Barnes猛然抬起了头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Steve对他笑了笑,不是原先让人安心的笑容,而是带有黑暗的气息。然后他后脑一疼,陷入了黑暗。


作者有话:那个,其实不是Bucky松开的,真是没抓住。但是死心眼认为自己没跟着一起跳下去就是松开了。为什么没一起跳下去呢?因为队员们死死抓住了中士。。。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