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后援会-病鲛

Reverse(咳咳咳就是大盾掉下去了被Hydra抓走的故事)

脑洞止不住了

大盾黑了啊 大盾黑了啊 大盾黑了啊

如果发现特别没逻辑剧情特别不正常再告诉我 不接受设定掐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醒来的Barnes咬牙看着脚踝上的铁链和无法动弹的机械臂,想也知道是谁干的好事。他现在一想起Steve就觉得脖子疼。他摸了摸脖子,出乎意料的好了很多。

总是温和的Steve,怎么会露出那种表情,那种泯灭了所有的表情。

Barnes用还能动的手狠狠锤了地板,手上渗出了鲜血也毫不在意。“九头蛇!九头蛇!”Barnes恨恨默念:“上次没把你们收拾干净,这次再加上Steve的那份,绝对不让你们好过!”

他站起来向窗边走去,突然听到上楼的脚步声,是Steve。他迅速坐回原地,顺便把地板上的血迹蹭了蹭。

Barnes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他会对Steve的脚步声那么熟悉,熟悉到仿佛刻在了心里。就好像是他安装了一个自动Steve定位仪一样。

门开了,Steve穿着一身休闲服拿着几包东西进来,还戴了副眼镜。Barnes从来没见过他戴眼镜,盯着他多看了几眼。以前Steve还是个小个子的时候倒是视力不好,可怎么也不愿意戴。后来打了血清,眼睛倒比他这个狙击手还好用。

Steve看起来心情很好,他带着微笑把东西收拾整齐。Barnes沉默地注视着他,这个微笑让他想起了一起战斗的Steve,简直一模一样。也对,他们本来就是一个人。

Steve收拾好,走到Barnes面前,坐下来。他像是见到了什么珍宝一样用着发光的眼神看着Barnes,让Barnes简直想眼不见心不烦地把他踢出去。当然,只是想一想,他就算有机械臂也不一定能打得过Steve。

看了一会,Steve终于说话了,“你没骗我,我去博物馆看了。”他的眼神始终没离开Barnes,好像一不看着就会消失不见。

Barnes挑挑眉,“那么你已经知道我不会对你不利了,现在放开我,我们还可以谈一谈。”说完他动了一下脚踝示意。

“你的手臂怎么回事?博物馆里的你没有。”他跟没有听到Barnes的话一样,Barnes也没生气。经过接触他早就发现现在的Steve属于那种,你不回答他想知道的,你说什么他都和没听见一样。

“在我自以为和九头蛇的最后一战中被打断了。那次可是我挺自豪的一战呢,难道没人告诉你?”Steve伸出手轻轻摸上机械臂,“很疼吗?换上的时候。”“不!疼!”Barnes一字一顿地回答,顺便很想用机械臂给他一拳,无奈动不了,只好用另一只手。

毫无意外被接下了,Steve看了一眼,皱眉,“怎么受的伤?”Barnes有点不好意思,“咳,就不小心碰的。”

Steve起来进卧室拿了医药箱,一丝不苟(面无表情)地给伤口消毒包扎。Barnes有种回到了小时候他们俩互相包扎的错觉。当然当时的Steve绝对比现在可爱听话多了。

“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?”Barnes绝对不会让Steve就此带过话题。

“我怕你会离开。”Barnes目瞪口呆地看着Steve的表情瞬间从毫无波动变成带有一丝委屈的恳求。

但是他好像真的对Steve这种表情没办法。不,正确来说,他从来对Steve都毫无办法。只要Steve开口,不管是从前的还是现在的,Barnes恐怕都会答应。

他只好放缓了语气,“我不会走,你解开好不好?”

Steve像是考虑了一下,为难地说:“那我得时刻跟着你。”Barnes咬牙:“成交。”看到Steve和变魔术一样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条链子,他突然有点后悔。因为Steve正把它绑在他们俩的手上,又用着和原.美国队长一模一样的笑容说:“这条链子将近两米,我一直很尊重你的隐私。”

Barnes简直想踹他一脚。什么隐私,不离开他身边两米的隐私吗?



现在的大盾黑的深得我心(滚你个变态

瞬间变脸的技能ex啊哈哈对心软的Bucky最有用了
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